我校学生在第七届黑龙江省科普讲解大赛中佳绩
更多
时间:2021-05-14 10:20   来源: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体验

5月12日,第七届黑龙江省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黑龙江省科学技术馆举行。我校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体验馆积极组建备赛团队,选拔解说员参赛。在决赛中解说员李智文以《未来已来》为题,运用生动语言,深入浅出讲解无人机科学知识,最终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总工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馆、黑龙江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来自全省各科普场馆、科普基地、高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公安消防等战线的33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各地市、各单位举行预选赛,共67家单位的7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校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体验馆将以此次参赛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作为黑龙江省科普示范基地的示范作用,为学校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