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总结会
更多
时间:2021-03-25 15:00   来源:学校办公室


 

3月24日下午,学校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总结会在科创中心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张金学、副校长代明君、副校长曾涛、总督学王立海、教务处处长王百成、实践教学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孝东,各二级学院(部)副院长(副主任)、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代明君主持。



 

会上,副校长代明君对学校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副校长曾涛、总督学王立海、教务处处长王百成、实践教学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孝东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此次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



 

校长张金学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做到“开门红”。一是要“高站位”,全校上下要清醒认识到今年仍然是评估年,是整改提高年,要保持评估的精神,保持评估的干劲。二是要“出成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人思改革,人人做改革。在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改革融合、5G智慧校园使用转化成人才培养成果,课程思政在“三育人”中发挥作用,以及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等方面,瞄准目标,组织攻关,多出成果,快出成果。三是要“开新局”,解放思想,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不拘一格引进人才,加快自有青年干部的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要创一流、育新人。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