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营养健康知识在线讲座
更多
时间:2021-02-04 22:05   来源:校工会

为提高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在疫情期间,通过合理的营养调剂,提高自身机体的免疫力。2月4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开展饮食与提高机体免疫力线上科普讲座,助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远离新冠疫情的氛围。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及教职工50余人参加线上讲座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录齐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学校党委书记、原哈医大一院营养部主任技师陈英云从营养角度为广大教职员工讲解健康知识,主要破解如何通过合理膳食提高机体免疫力,抗击疫情。首先陈书记详细向教职员工讲解了人体免疫的机体组织,介绍了人体需要的七大营养素与人体免疫的关系,并从“全面”“平衡”两方面阐述了营养健康知识,强调要每日平衡膳食,三餐按时进餐,能量比例合理,不挑不偏不暴饮暴食,动植物食品合理搭配,保证饮食多样化,做到合理健康饮食。

此次讲座与教职员工的健康息息相关,内容通俗易懂,通过陈书记的讲解让广大教职员工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真正了解了营养养身与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提高了教职员工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欢迎。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