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更多
时间:2020-07-01 19:54   来源:宣传统战部

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党继续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99年来,中国共产党作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篇章。

7月1日上午,我校在研究生楼5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我校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学校党政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组织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钉钉在线视频参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录齐主持。


△图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武录齐主持大会

△图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张金学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组织部部长刘明宣读《关于表彰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的决定》。经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等4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马桂英等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史航等9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同时,对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十名的党员进行表彰。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图 校长张金学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图 组织部部长刘明宣读《关于表彰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的决定》

△图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图 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图 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图 校党委委员为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张磊、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崔金香、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代表崔璨分别上台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先、优”的光荣称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远东理工的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图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张磊同志交流发言

△图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崔金香同志交流发言

△图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崔璨同志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陈英云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她就下一步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抓好迎评促建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图 校党委书记陈英云讲话
 

多年来,我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工作部署,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不断加深,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加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