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劵从业资格证认证
更多
时间:2014-09-15 14:5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项目名称 证劵从业资格证
项目简介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基础材料。因此,参加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从事证券职业的第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
认证机构 中国证券从业协会颁发证书
学习期限、时间 学习期限:2个月;授课时间:上半年3月—5月份   下半年9月—11月份
考核方式、时间 上机   6月份   11月份
报名条件 专科及以上学历。
适合考读学生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会计学专业、英语专业、日语专业、朝鲜语专业及想从事证券工作的学生报考。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