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从业资格认证
更多
时间:2014-09-15 14:5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项目名称 银行从业资格
项目简介 对中国银行业建立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制定符合中国银行业改革与发展需要的从业人员行业标准,建立科学的从业人员考试、培训、认证体系,为银行和客户提供鉴别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专业技能的参照,对于提高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提高银行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国家之所以建立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目的是建立中国银业从业标准和用人规范,确立银行从业人员从业的起点标准,为银行机构和银行客户鉴别从业者的业能力提供识别标杆,同时也为银行业从业人员提供继续教育支持。
认证机构 中国银行从业协会颁发证书
学习期限、时间 6月下旬到10月中旬 共40学时
考核方式、时间 笔试 10月29、30号考试
报名条件 专科以上学历,即将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即可报名培训,参加考试。
适合考读学生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会计学专业、英语专业、日语专业、朝鲜语专业及想从事银行工作的学生报考。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