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更多
时间:2020-07-13 14:4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7月12日,我院在钉钉群举办了2020年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以“摆引渡之船,过曲折之河,通成功之疆”为口号,通过经验讲谈与互动交流,为正在积极备战四六级考试的18级、19级同学们点亮了明灯。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党总支专职书记李慧,辅导员宋崇悦。

刘子杨、王娟、唐诗雨三名同学分享了他们英语学习方面的经验。从听力和阅读方面讲述了学习的心得,然后指出了一些大家在学习中可能存在的误区,比如频繁的刷套卷,不限时做题,死记单词等。还给大家提供各个题型的考试技巧,注重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入手,才能事半功倍。

英语作为最重要的信息载体之一,已成为人类生活各个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英语能力已成为一种必备技能。通过今天的经验交流,同学们收获颇丰,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会更加得心应手。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