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大合唱比赛
更多
时间:2017-06-22 08:5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陶冶学生爱国、爱党、爱团、爱校的情操,传承中国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高雅的校园氛围。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于4月26日下午13点30分正式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暨“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大合唱比赛。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全校教师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观看本次比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济管理学院第一代表队先声夺人,演唱了慷慨激昂的《远东理工之歌》和气势磅礴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比赛现场唱出了青春的力量,喊出了“自强自律、勤奋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经管加油!”的口号,他们用歌声诠释了“泥落画梁空,梦想青春语”的华美乐章。

在激烈的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第二代表队的同学们身着民国时期的服饰昂首阔步地走向了赛场,他们高举五星红旗放声歌唱,一首《远东理工之歌》,将他们对远东的情感娓娓道来,富有革命色彩的《当那一天战争爆发的英雄赞歌》,更是将五四爱国运动和五四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随着比赛的进行,学院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没有丝毫的抱怨与不满。校歌和红色歌曲在他们的演绎下焕发出别样的生机与活力。在同学们稚嫩的声音中,传达出来的是他们满腔的爱国之情和身为远东人的骄傲与自豪!在同学们的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相关资讯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