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团仪式,争做合格团员
更多
时间:2017-06-22 08:5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树立良好班风学风,争做优秀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8日下午4点30分在教学楼b304教室举行了重温入团仪式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福生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王赛男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庄重又激昂的国歌声中,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诠释了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骄傲与自豪。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由经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福生上台讲话,赵书记希望每位团员都要牢记自己的责任,身为共青团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应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团员带头模范作用。

大会第三项,由团总支副书记王赛男带领全体同学,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团员们举起的右手紧握的是共青团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的是共青团员的坚定。神圣庄严的入团誓词,仿佛又让在场的全体共青团员回到了入团时那令人激动而又难忘的时刻。

大会第四项,由学生团员代表吴卓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应在共青团的队伍里不断磨练自己,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使自己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具有优秀品质、良好素养的新时代有志青年。

本次重温入团仪式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重新回顾了入团仪式,还重新唤起了身为团员、身为青年的责任感,更使团员们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同时也希望每位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砥砺前行,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



相关资讯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