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青春 花样年华-主题辩论赛
更多
时间:2017-06-22 08:4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5月,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落实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育人育才的教育方针。经济管理学院特此举办“思辨青春 花样年华”主题辩论赛,并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承办。本次大赛于12月5日在教学楼c403和c405教室举办总决赛。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是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崔璨、尚明玉、杨铭和焦娇。

本次参加比赛的是成功晋级辩论赛四强的队伍,他们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比拼,用伶俐的思维和犀利的辩词击败了来自各个专业的对手。比赛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辩论赛的视频和照片,让大家回顾了所有比赛的历程,热烈而又紧张的气氛让所有人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

第一环节立论质询,双方经过前几场比赛对辩论的观点有了独特的思维,正方辩手对“成长路上机遇更重要”进行论述,而反方辩手的观点则是“成长路上能力更重要”。两方利用历史典例,为各自的阵营取得了优异的表现。第二环节双方在倒计时中进行驳辩和争论,思维奇妙,妙语连珠,使在场所有评委赞叹不已。字字在理,理据合一,这不仅体现辩手们的特长,也体现着他们对比赛的热情和态度。接下来第三环节质询阶段,比赛过程双方相互质询,气氛激烈。尤其是自由辩论阶段,更是展现经济管理学院同学们的灵活思维。经过同学们不懈的努力,市场营销代表队、会计专业代表队和国际与贸易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思辩青春 花样年华”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辩手们的机智踊跃、评委老师和观看嘉宾的掌声雷动都将永远铭记在我们的脑海里。这一段辩论传奇已经结束,诸神之战暂歇,让我们明年再续!



相关资讯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