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英云深入课堂听课
更多
时间:2021-03-03 12:5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的了解教师教学状态和学生学习情况,推进学校教风和学风建设,我校党委书记陈英云于3月2日下午13:00深入到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时彬教授所讲授的《中国文化与当代小说》课堂听课。

孙时彬教授作为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科带头人,有着近40年的从教经验。他在本节课中通过自己渊博的学识和幽默的谈吐,深入浅出的为2018级汉语言文学1、2班的学生们讲授“文学研究的角度与取景”、“文学与传统文化地域文化等诸文化的关系”、“文学发展阶段的划分与依据”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当下热门电影《你好,李焕英》中的情节理论联系实际,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此次为线上授课。课间,陈英云书记在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对于课程的理解程度以及对未来就业的想法等,鼓励大家认真学好专业课,在大学期间锻炼和提高自己综合素质,为今后走向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打好基础。



 

经过与陈书记的交流,同学们深受鼓舞。汉语言文学1801班团支书狄俊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学好专业课,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据了解,陈英云书记于3月1日开学的第一天,还线上听了国际教育学院《社交礼仪》课程,并对授课老师的教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经常深入课堂,了解师生情况,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5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